渾渾噩噩的生活態度 來自崩壞後的重新開始

無名關閉 嘗試在Streetvoice 發了三篇文 辭不達意

況且那裡感覺是給音樂人設計人交流的平台

我們這肚裡無解的牢騷倒也不好意思放那兒獻醜

無名關閉之初 還覺得或許也過了這靠文字抒發的年紀

該像個大人一樣 別老是想獨自一人 抱著低語呢喃們入睡

該像個大人一樣 別老是把手機往桌上放好才出門 深怕被誰掌握

該像個大人一樣 別老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彷彿第四十七度空間才自在

但還是無法 我們總有怕說出來使人發笑的埋怨

我們總有某些特定日子想來想哭想笑的畫面

我還是需要一個敲敲鍵盤 就跑出熟悉口吻的地方

一個我不需要真的說出聲就能與自我對話的空間

當然這也可能只是例行低落才創建的部落格

所以叫它 [三分鐘熱度的心靈重建]

與自己的第一句對話 要怎麼樣開始好呢

 

:妳最近好嗎

還不錯 凌晨四五點的失眠好了許多 不過一個晚上還是會醒來四五次有

去年暑假掉的四公斤還沒胖回來 讓我有些煩惱

前兩天看到的大學女生外宿一年不吃蔬果得胃癌讓我有些害怕

但我的蔬果倒是補充的還蠻足 希望快速復胖

心情來說 也就是那樣 失失落落 但有時又會異常亢奮

常常想想貓咪 但是也不太掉淚 偶爾會無奈貓咪如此可愛為何不能活五十年

不過大部分時間 都以很正面的方式去想她 希望她也想我

和往常一樣 憂鬱症頭一來 就會陷入悲傷無可自拔

但是悲傷的點 除了一個挺大的創傷外 其他沒事想起來到覺得好笑成分居多

但是還是不輕易嘲笑自己 畢竟適逢憂鬱期 再小的煩惱都是可以被原諒的

新的憂愁多半始於黃昏 那種深藍 但是亮度十足的天空 告訴妳早晨又浪費完了

離以前的壞習慣大約又超前了兩三個月 但是再見沒說出口前 大概不算戒掉

約莫如此。

 

上述冗冗回答 的確是要敲出鍵盤才好一目瞭然呀

 

我國中打網誌 高中也打網誌 不管是報台也好 無名也好

網誌都是始於愛情 簡而言之 就是每談一段感情就興奮到很多話需要述說

不過到大學總算不再這樣了 發文多半是找地方宣洩 人生轉捩點的無奈

有時候我常常找不到自己

當我越懂事 越成功 越平易近人時 我越不懂自己到底還是不是自己

這是迷失嗎 

還是我大概真的要脫胎換骨了

我也不清楚 只知道 沒有故事的人是很無趣的

我覺得我應該用比較激昂的情緒來結尾 畢竟我現在沒有無奈到哪去

 

這樣好了 來段心靈喊話

我考完研究所要去環島旅行 每個縣市都要住一晚 島內出走

也許到時候可以打幾篇遊記 維持這打網誌的熱度

 

與自己的深度心靈對話到此結束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靈對話
    全站熱搜

    seve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